剪髮兒子的頭髮有一個多月沒剪了,一直猶豫到底要到那裡去剪,是去曼21世紀房屋仲介都剪呢?還是去附近……決定的結果…..是到附近的髮廊去剪,因為不知有巢氏房屋道他們價位如何,身上的錢又不夠,所以只有讓兒子先剪髮,感覺是不錯好房網啦!不過價位還蠻貴的。 (最近”曼都”的思敏一直打電話來,我知道她澎湖民宿一定是要我去店裡光顧,不過現在到那裡去感覺上有種壓力。他們有業績租屋的壓力,我有付錢的壓力……因為我個性的關係,我很難去拒絕別人的要租屋網求,我很怕她們又要我在他們店裡儲值金額,明明就還有幾仟元的儲值金591在那裡,還一直要我儲金…..真的很煩…..我只好乾脆不去了,浪費那些租房子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bd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