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中興新村的松濤園 松濤園的大門 很西班牙 令人倍感幸福的甜點  都是限量的唷 辦公室出租 這是鵝肝菲力 外面圍著一塊培根  這是玫瑰鹽  這一塊是沙朗 是蒜味的 也很好吃 有炭烤的香味 汽車貸款 熟食區 每一道都超好吃  用料都很實在 所以這裡也適合愛吃台菜的長輩 鳳梨烤春雞  每一塊都是腿肉  水果都很新鮮 果汁都是酒店工作現打的  豆鼓蒸排骨  三到菜都炒得很道地  這是菜單這是用餐的其中一角  禾爸和禾媽 從學生時代談戀愛 就非常愛吃 每一次約小型辦公室會幾乎都是”吃” 所以我們從相戀到結婚 禾爸胖了 十五公斤 禾媽則胖了 十公斤 我都跟禾爸開玩笑說:「如果我們依照這個速度吃下去 台灣有一天會沉掉的~」 這家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松濤園 早在五酒店經紀、六年前 就是我和禾爸最愛的餐廳 這家餐廳是由老式的日本住屋改建的 不過經過老闆的精心整修 已經帶點西班牙式的鄉村風格 我想 我這個超愛鄉村風格的瘋子 應該是從這裡開始我的第一課 這裡除了西裝用餐環境很特別外 重要的當然就是餐點 這裡的點餐方式就是點一道主餐 然後有沙拉吧 主餐很精緻 推薦他們的菲力牛排系列 肉質很嫩 外圍裹著一片培根 味道絕配 搭配玫瑰鹽 更能襯托出肉汁的甜美 房屋二胎重點是不會很大塊 這樣才有”空間”可以享受他們的沙拉吧 他們的沙拉吧 菜色雖然沒有很多(但也有十幾到菜) 但是每一道都很精緻 每一道幾乎都是廚師的拿手菜 從歐式 泰式 義式 台式 西班牙風味的 酒店工作 都很精彩 一道菜吃完了 可能再上來的菜色 又是不一樣的一道菜 所以喜歡吃的菜就要快夾 否則很有可能吃不到了 果汁也是現打的 味道還可以 水果很新鮮 甜點更是堪稱一絕 他們的價位 大概五百至八禮服百 以他們精緻的程度 我覺得不算太貴 這附近就是中興新村  有很多適合小孩的戶外空間 前幾天禾媽生日 要求禾爸請我吃大餐(婚後的女人要主動一點) 又想起了這家心中第一名的餐廳 推薦給大裝潢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bd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